十大正规买足球网站实验实训中心(鉴定中心)党支部与安徽金亚太(芜湖)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交流
发布人:王金权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10

11月1日下午,十大正规买足球网站实验实训中心(鉴定中心)支部全体党员赴安徽金亚太(芜湖)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交流访问。双方在律所会议室就党支部建设经验与司法实践中司法鉴定程序等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交流会现场(一)

安徽金亚太(芜湖)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吴竹兵介绍了安徽金亚太(芜湖)律师事务所及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律所及支部成立以来的主要活动及工作成果,并分享了自己作为党支部书记在加强党建工作、促进律师事务所发展方面的经验。十大正规买足球网站实验实训中心(鉴定中心)党支部书记吴茂旺就加强党建工作、党建成果、党建经验及党建促进司法鉴定服务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双方支部成员就如何加强党建工作、党建交流、促进法律和司法鉴定为社会服务以及就最高法印发《关于诉前调解中委托鉴定工作规程(试行)》等司法政策相互交流,并就司法鉴定程序问题进行了讨论。

交流会现场(二)

此次交流加强了双方支部建设,达成了将党建工作融入法律和司法实务的共识,并就进一步合作为社会开展志愿服务达成共识。

(吴晓/文、图 王金权、吴茂旺/审)